市中专项整治城区内停车秩序

作者: 孔浩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2-02

枣庄新闻网讯 记者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城区车辆停放秩序,全力打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市中区行政执法局联合在城区内开展停车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并发布了《关于开展城区停车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

凡在城区主次干道、人行道、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乱停乱放的车辆由联合执法部门将车辆拖离现场,统一停放至青檀南路的三江停车场内。整治范围为城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商业场所和交通场站、集贸市场、广场公园、医院、学校、小区等场所及周边区域。

对违反规定停放的机动车将依法采取现场查处、电子警察抓拍等措施严管严处;对非法占用城市公共区域的各类“僵尸”车辆,影响道路通行的机动车、非机动车一律依法进行拖移并予以严处;对占用人行道、车行道的各类经营摊点、商铺、售货亭及违法开挖、占道、搭建、堆物等行为进行严查严处;对非机动车(含共享单车)未按规定停放至指定区域的一律进行拖移清理;对使用地锁、锥筒、石墩、围栏等物品非法占用公共道路空间的非法占用公共停车位的行为依法予以清理并严处。 (记者 孔浩)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