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宪法权威 弘扬法治精神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2-05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4日,枣庄市2023年“宪法宣传周”和“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暨乡村法治文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在滕州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惊涛出席并讲话。

韩惊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宪法宣传周”和“法治宣传教育月”为契机,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进一步树立宪法权威,弘扬法治精神,全面推动普法宣传教育实现由全民“学法”向全民“尊法”的转变。希望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社会组织,认真履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职责,精心搭建载体,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活动中,与会人员先后到滕州市洪绪镇郝洼村、姜屯镇沙东村进行了实地观摩,详细了解乡村法治文化建设情况。(记者 李鲁)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