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增强群众安全感 提升群众满意度

作者:姜爱民 赵健健 刘亚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2-07

枣庄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枣庄高新区始终将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和衡量一切工作的重要标准,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持续提高社会治安水平,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为提升服务水平、构建和谐警民关系,高新区公安分局张范派出所牢固树立“群众事无小事”的理念,深入整治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把各项警务活动化为服务群众的具体实践,广泛深入到企业、村、社区,开展大走访活动,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助力了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对标市局“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目标,抓紧抓牢“创优秀、创满意”双创主线,做强“打防管控”主责主业,紧盯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面提升侵财案件的打处效能。

为有效压降可防性案件发生率,该区公安分局每日出动特警、派出所巡逻组进行社会面巡逻防控、宣传防范、消防安全检查、不文明现象劝阻等工作,坚持以巡促防、以防促打、以打促安,持续提升社会治安水平,形成了高压震慑态势,全力筑牢了安全屏障。该区将持续开展大巡防、大宣传、大调处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以社会治理工作大提升推动群众满意度大跃升。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赵健健 刘亚)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