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品街“商圈”党建示范街(区)创建成功

作者:姜爱民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2-13

枣庄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为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的示范、引领和激励作用,市中区市场监管局结合“小个专”党建工作,培育创建了吉品街“商圈”党建示范街(区),为加快建设文明美丽的“新市中”注入强大生机活力。

吉品街商圈位于市中区的中心区域,是一条汇聚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为一体的商业街区,目前,“商圈”内有商户230余户。该“商圈党建示范街区”的设立,旨在让商圈内的党员尽快融入党组织,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商圈”党员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通过开展党建示范街区创建活动,在商圈内实施“党员示范经营户”授牌,进一步推动商户积极参与购物无理由退换货承诺和食品安全规范提升等活动,让“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党建品牌成为吉品街的“金字招牌”。同时,把党建工作与个私企业日常运营、创建文明城市等紧密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消费者展示一个舒适优雅的新型商圈。

市中区市场监管局将结合城区实际,围绕“党建引领,融合优服”行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系列活动。以“服务类”活动营造更佳的发展环境,以“志愿类”活动彰显党建新活力,以“发展类”活动助推商圈经济快速发展。以党建激发“商圈”活力,打造独具市中特色的“小个专”党建示范街区,让“小个专”党建“红色引擎”助力该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记者 姜爱民)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