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解决·枣满意】诉求得解决 群众称满意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2-13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兴城街道接到“枣解决·枣满意”平台推送的诉求件,反映退役士兵不好就业的问题。兴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高度重视,与各企业一同联合开展退役士兵及家属就业服务活动。

兴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副主任褚海涛说:“当日的活动设置了企业招聘、教育培训、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为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方便广大退役军人及军属了解扶持政策、技能培训、就业援助、创业咨询、学历提升等信息,用心帮助每一名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推荐合适岗位。”两枣平台将处理结果向诉求人回复,诉求人表示满意。

“该事件妥善处理后,街道‘枣解决·枣满意’诉求办理工作办公室联合退役军人事务站,认真总结,努力做好新时代双拥宣传工作,尽力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耐心解答群众问题、细心倾听群众建议,真心服务群众,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兴城街道“枣解决·枣满意”诉求办理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孔霄告诉记者。

据了解,兴城街道“枣解决·枣满意”诉求办理工作办公室成立以来,接收各类市民百姓和市场主体诉求共1015件,按时办理率达100%,一次办结率达85%,满意度达97%。 (记者 张琛)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