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生产 赶订单

【枣庄】桑村镇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孙越 陈永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2-26

枣庄新闻网讯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新春伊始,从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到重点企业生产车间,桑村镇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指导企业忙建设、抓生产、赶订单,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打好“重点项目增量提质年”主动仗,为全面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2月20日,记者走进枣庄市顺诚磨料磨具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员工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工作着。今年公司又与国内外多家企业签订生产订单,订单同比增长20%。公司员工加班加点用实际行动保障产品如期发货,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记者了解到,枣庄市顺诚磨料磨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碳化硅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凭借不断的创新发展,建立健全了完善的产业链条,产品结构多元化,竞争优势明显,自主研发的高纯超细碳化硅陶瓷粉体材料系列产品,已投入市场。

枣庄顺诚磨料磨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昂说,公司今年重点是一方面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新申报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4项,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争取与韩国、西班牙、日本等头部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做大做强碳化硅新材料产业。

该镇深入贯彻落实全区重点项目增量提质年暨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增量提质”,为项目建设夯基垒台、蓄势赋能;聚焦“环境优化”,为高质量发展鼎力服务、保驾护航;突出“实”字优服务,继续深化党政班子领办企业发展难题、科级干部帮包企业等制度,让企业最大限度提升建设进度、释放优质产能、增强治理效能;聚焦“作风建设”,为锻造过硬队伍破冰除弊、加钢淬火。(记者 孙越 通讯员 陈永)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