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3个单位入选省级普法示范基地

作者: 任翔 董艳 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07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新命名了“山东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和“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薛城区有3个单位入选。

其中,枣庄市民法典主题公园(薛城区龙潭公园)、薛城区人民检察院被命名为山东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基地,薛城区白楼湾湿地公园(白楼湾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基地)被命名为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近年来,薛城区坚持围绕法治薛城建设总体要求,依托镇街部门和基层社区不断深化基层法治阵地建设,科学规划、分类建设一批内容丰富的法治文化阵地,在巩固提升法治文化集群品牌效应的同时,注重突出薛城特色,促进法治文化建设与铁道游击队红色文化、廉政文化有机结合,努力实现法治文化建设和宣传教育有形呈现、有趣呈现、有效覆盖,营造了良好法治宣传舆论氛围。(记者 任翔 董艳 通讯员 寇光)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