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开展慰问困难女职工暨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作者:任翔 甘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08

枣庄新闻网讯 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提高女职工的法律意识,保障女职工的合法权益,3月7日,滕州市总工会联合山东宁泰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慰问困难女职工暨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通过慰问困难女职工和普法宣传,展现社会对女性职工的关怀与支持。

活动中,律师们围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等法律法规涉及的有关问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普及法律知识,引导女职工正确维护自身权益。律师们还为部分困难女职工送上生活用品,并向她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据了解,本次普法宣传活动为期一个月,覆盖滕州市女职工及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4万余人,通过系列活动增强女职工的法治观念,提高维权能力。(记者 任翔 通讯员 甘甜)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