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薛城分中心:增强营商环境“生命力”

作者:王兆虎 张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16

枣庄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薛城分中心紧紧围绕服务各方交易主体,持续深化各项服务举措,全力以赴投入到为企业发展服务、为招商引资服务、为项目推进服务中。

该中心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大排查,着力构建优化营商环境的长效机制,树立全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良好的对外形象。他们下大力气解决营商环境中的“堵点、难点、重点、痛点”问题,以关键问题的突破,带动交易领域整体营商环境提升。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深耕细作,大力推行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等新交易方式。

该中心全面推进交易主体大走访、聘请社会监督员、举办开放日、服务“四个一”、交易直通车等活动,集中力量解决一批服务对象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他们还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升干部职工专业能力、担当干事能力和创新能力,破解制约营商环境的瓶颈问题。同时,推动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开标等业务全流程在线办理和招投标领域数字证书跨地区、跨平台互认。(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张甜)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