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绪镇:开展“书香政协 悦读分享”读书活动

作者:王薇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20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快基层“书香政协”建设,激发政协委员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热情,近日,洪绪镇开展了“书香政协 悦读分享”政协委员读书沙龙活动,驻镇政协委员,政协委员联络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相互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目,并结合自己读书过程中的所思所想、心得体会进行分享交流,畅谈收获,相互启迪。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读书当作一种精神追求,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责任,以读书为载体,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读书进一步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将读书与政协履职相结合,把读书感悟转化为建言献策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更好地促进政协事业发展。 (王薇)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