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开展上门服务

作者:任泽锋 高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23

枣庄新闻网讯 薛城区市民刘先生已经81岁高龄,多年前将自己的回迁房出售,但是一直未办理过户手续,如今老人年纪越来越大,腿脚不便长期卧床,无法到登记机构办理过户手续,这成了老人的一块心病。

近日,买方徐女士到薛城区不动产登记窗口咨询业务,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人员上门,为老人办理转移登记业务。在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地询问老人家的办理意愿,确定房屋过户转移意愿后,指导老人家在相关申请材料上一一签字,完成了不动产登记手续。

薛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百姓利益无小事,服务群众是大事”的理念,积极探索人性化服务模式,切实为诸多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解决办证难题,让服务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记者 任泽锋 通讯员 高超)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