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聘任文史专员

作者:孔浩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27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6日,市中区政协举行聘任文史顾问、文史专员仪式,26位在文史研究方面颇有建树的专家、学者,被聘任为首批市中区政协文史顾问、文史专员。

获聘文史专员的工作职责为收集、整理和研究历史文献,包括书籍、报纸、杂志、档案等;研究历史文化,包括历史文件、人物、文化传统等;保护历史文化遗产,包括古建筑、文物艺术品等;开展历史文化教育,包括编写历史资料、举办历史讲座、组织历史文化活动等;参与历史文化研究项目,包括市中区政协开展或承担的重点研究项目、地方研究项目等,以及参与文史项目的评审、论证、咨询等活动。文史顾问、文史专员的聘期为3年,聘期期满后,根据个人意愿、履职业绩和工作需要确定是否续聘。 (记者 孔浩)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