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坞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食堂现场观摩活动

作者:崔累果 田友谊 王腾腾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29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1日,薛城区邹坞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美好“食”光 “味”爱同行食堂现场观摩活动,邀请家长入园和孩子一同分享美味午餐,为孩子的健康和饮食保驾护航。

活动中,食堂管理人员为家长们介绍了幼儿园食堂情况和卫生操作规范情况等内容,家长们零距离观摩,现场查看环境卫生、硬件设施、操作流程、管理制度和食材原料贮藏等情况,参与监督幼儿入口食品安全。中午,家长代表和陪餐教师走进教室和孩子们一起用餐,现场体验了幼儿在园的就餐流程、用餐规则和环境。在随后的膳食委员会会议上,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幼儿膳食的供货渠道、食材的采购流程、膳食管理、食谱制定、厨房管理工作等。通过填写《陪餐意见反馈表》,家长代表对此次活动作出评价,并希望幼儿园能够一如既往做好每一个环节,确保孩子们的饮食安全。(记者 崔累果 通讯员 田友谊 王腾腾)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