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跃”运动 “悦”健康

作者:姜爱民 杜家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4-02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9日,枣庄高新区山东九洲齐力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九洲双创科技园内的29家企业开展春季健康悦跑运动会,引导园区职工跑出健康、跑出力量、跑出幸福,以强健的体魄和百米冲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100余名职工代表齐刷刷冲出起跑线,迈着矫健的步伐奔跑在繁花盛开的春天里,大家热情高涨、你追我赶,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为保障参赛选手安全完赛,赛前还邀请了专业运动健身教练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运动,并在赛道沿途设立了补给站和医疗救助站,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在这个活动中,我收获了非常多的快乐,也看到了各位同事在比赛期间大家携手进步,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能更加坚守自己岗位,给公司、给个人、给家庭、给社会带来更多的回报。”参赛运动员刘永斌说。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长跑、趣味游戏与职场健康操等3个项目,不仅增强了园区职工身体素质,也提振了广大职工的精气神,充分展现了园区职工不甘落后的志气、百折不挠的勇气和奋力拼搏的锐气。

山东九洲齐力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褚亚男说:“我们这一次联合了园区的企业家、精英,还有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举办了这场活动,就是想通过健康悦跑、趣味游戏,还有健康操,来打造一个健康的工作鲜氧圈。”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杜家锋)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