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绪镇开展医保美德信用宣传

作者:王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4-13

枣庄新闻网讯 为加强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维护群众医疗保障合法权益,4月10日,洪绪镇开展医保基金信用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诚信使用医保基金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该镇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设立义诊台、进村居等形式,全方位开展宣传。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医保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群众关注度较高的就医报销比例、异地就医、大病保险、医疗救助、欺诈骗保举报投诉渠道等进行了重点讲解、答疑解惑;同时现场宣讲美德信用理念,告诫大家要遵规守法,增强诚信意识,切莫贪小便宜参与欺诈骗保等违法活动,合理合规使用医疗保障基金。志愿者还进村入户,面对面向群众广泛宣传医保政策、讲解违法骗保案例,增强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认知度,提高他们对各类欺诈骗保行为的识别能力,帮助他们切实维护好自身的医保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群众对医保基金监管法律、法规和政策的了解,提升了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参保群众学法、守法、用法、诚信使用医保基金的意识。 (王梅)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