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比出“精气神”“赛”出幸福感

作者:姜爱民 杜家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4-15

枣庄新闻网讯 为丰富居民群众的文体生活,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4月11日,枣庄高新区第十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三届社区运动会在兴仁街道举行。

此次运动会在健身操《开门红》《小土豆》表演中拉开序幕,来自兴仁街道6个社区的70余名居民参加比赛,共设置了趣味跳绳、转呼啦圈、跳跳球、气球提杯、垃圾分类等5个趣味比赛项目。比赛中,各社区居民热情高涨、团结协作,在跳绳中跳出活力,在转呼啦圈中转出健康,在垃圾分类中分出文明,用速度与激情比出了“精气神”。

“这次辖区运动会举办得非常好,我运动我健康,希望周围的朋友都来参加这样的运动会,我健康我快乐。”德仁花园小区居民程女士说。

此次趣味运动会,既让居民们在比赛中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让大家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竞赛的乐趣,也进一步提升了居民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枣庄高新区兴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建国说:“下一步,兴仁街道将持续关注居民健康生活,为居民打造互动平台,不断激发广大群众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引导居民共创美好社区、幸福家园。”(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杜家锋)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