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城街道:亮出“组合拳”打好创城攻坚战

作者:袁莹 李妍妍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4-17

枣庄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临城街道紧紧围绕创城重点工作任务,聚焦创城过程中总结出来的重点、难点问题,逐项分解任务,发动各方力量,层层落实责任,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让群众在创建中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推动创城工作提质增效。

落实“门前三包”,改善营商环境。该街道依托“一张网”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积极组织各社区网格员对“门前三包”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巡查,严查店外经营、乱堆物料等行为,保证“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到实处。同时,逐户走访商户进行宣传,通过入户发放宣传品形式对沿街商户开展宣传活动,提前应对突发情况,确保街面环境秩序良好。

联合多方力量,扮靓美丽家园。为提升财富大世界周边商业街环境,临城街道组织召集新华社区、辖区物业公司、共驻共建单位针对督导检查台账中的问题点位开展志愿服务。下沉干部、网格员、社区工作者、在职党员、居民志愿者……大家同心同力,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清扫垃圾、清除小广告,积极改善环境,营造全民创城的氛围。

清理乱堆物品,消除安全隐患。为提高广大居民的文明意识,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临城街道持续开展社区自查自纠行动,严格要求社区按时按点完成督导检查台账存在的问题。尤其是楼道、地下室等日常生活重要场所存在的乱堆乱放问题。(袁莹 李妍妍)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