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部非遗作品省级评选获奖

作者:孔浩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27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获悉,在山东省文化馆(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办的“大家创·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山东非遗人在行动”优秀非遗作品评选活动中,市文化馆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组织我市非遗传承人创作的一系列非遗作品分别获奖。

其中,市文化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工作奖,李卿的作品《逆行》荣获二等奖,刘进潮的作品《我村抗疫一线》荣获三等奖,秦兴明的《抗疫情》、王超的《中国精神——战疫》等作品荣获优秀奖。此外,生继广被山东省文化与旅游厅评为2019年度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十大模范传承人,齐村镇被山东省文化与旅游厅评为山东省“非遗助力脱贫、推动乡村振兴”典型乡镇。(记者 孔浩)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