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滕州分会场活动启动

作者:孔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19

枣庄新闻网讯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体育强国国家战略,展示我市老年人永远跟党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19日上午,2021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滕州分会场活动在体育中心五环广场启动。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体育总会、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滕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滕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市人大原副主任、市老年体协副主席朱绍琪,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杨水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刘东,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老年体协秘书处秘书长李继太,市老年体协秘书处副秘书长甄文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由千名太极拳爱好者相继展演了太极功夫扇、柔力球、八段锦、太极剑、太极拳、墨家拳等。近期,市老年体协还将开展太极拳进景区、进镇街、进农村活动,通过展演活动,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现全市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国人民喜迎北京冬奥会、推动奥运精神深入普及的关键一年。市老体协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交流展示活动,以加强基层协会组织建设为着力点,积极探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展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思路、方法,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老年健身体育活动,为老年群众健身搭建平台做好服务。以推广普及太极拳,争创“全国老年太极拳之乡”为抓手,让中华太极瑰宝向基层群众延伸,努力营造“人人热爱太极拳,人人会打太极拳”的浓厚氛围,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创建美德滕州、富强滕州、文明滕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孔猛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