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老师指导 提高青训水平

作者: 孔猛 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05

枣庄新闻网讯( 记者 孔猛 刘豹)青少年足球中国足球振兴的基石,尽管我市拥有优质的足球训练场地和球迷群体,但是青少年足球发展和家长的足球理念相较于沿海和大中型城市还有一定差距。7月4日,枣庄勇士足球俱乐部特邀常年从事青少年足球培训的郑怀德老师来我市指导青少年训练,并选拔优秀队员进行培训。

“身体重心下移、再快点、抬头看前方、不要低着头。”当日上午,枣庄市体育场内40余名小朋友正在进行日常的绕杆、盘球、带球等足球基本功训练,郑怀德老师及十余位教练正在旁边指导。场地边,正在等待的家长目光一直停在自家孩子身上。








据了解,此次选拔活动,旨在通过全方位的选拔和培训,营造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的氛围,扎实推进我市足球运动蓬勃发展,为从而为高级别联赛储备和培养优质的足球人才,提高全省乃至全国足球运动的整体水平。

郑怀德老师说,“枣庄具备很好的气候条件及训练的硬件条件,也有比较好足球氛围,小朋友的身体素质也非常不错,只是青少年足球培训起步较晚。枣庄是一个出人才的地方,出现了好几位国家队,国青队,国少队队员。我们这次训练主要以6到12岁年龄段为主,目前通过训练,我觉得大家对足球还是非常热爱的,看到有这么多喜欢、热爱足球的孩子,我们教练组一定不负众望,继续努力,希望为枣庄的足球打下更深的基础。”



编辑:孔猛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