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十届运动会暨枣庄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大众广场舞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孔猛 马涛
来源:枣庄日报社 2021-07-07

6月26日,枣庄市第十届运动会暨枣庄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大众广场舞比赛在枣庄文体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枣庄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边疆出席活动并参加颁奖仪式。来自全市32支代表队的500余名大众广场舞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场上,各代表队的参赛选手们身着华丽的服装,伴随着节奏欢快的音乐,他们动作整齐有序,舞姿流畅优美,展现了参赛者的娴熟技巧。经过为期两天的比赛,最后由台儿庄区体育中心代表队摘得桂冠,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代表队和新城街道慧舞团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大众广场舞是我市市民喜闻乐见的健身项目,它的动作相对简单易学、普及率高,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不仅具有强身健体的作用,更能给参与者带来心灵上的愉悦,是推广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健身意识的有效方式。通过比本此赛,广大健身爱好者展示了自己的运动风采,大众广场舞运动也得以进一步推广。










 



编辑:孔猛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