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齐鲁行丨魅力台儿庄 红红火火庆国庆

作者:甄宗奎 时培京 孔闯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03

枣庄新闻网讯“十一”假期的第三天,枣庄节日氛围浓厚,景区游人如织,各地游客趁着假期,或带上孩子、或约齐三五好友、或跟旅游团到景点游玩打卡,欣赏大美风光,享受舒心清静闲暇时光。

10月3日一早,交警就在台儿庄古城门口开始维持交通秩序,引导游客的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游客服务中心已经停满了来自各地游客的自驾车,游客们自觉排队有序入园,景区工作人员正挨个给游客们测量体温,还在景区内增派巡逻队,设了多个执勤点,保障安全、提供服务。

进入景区工作大门时,工作人员对进园游客提示佩戴口罩,并进行三码查验,做好景区防疫的第一道防线,保障假期游客安心、舒心畅游。

国庆假期台儿庄古城景区内大街小巷、沿街的商铺纷纷悬挂起了国旗,景区内大街小巷成为一片红色海洋,将古城打扮得格外漂亮。

游客李先生说:来到台儿庄古城,感觉氛围还是挺好的,这里的节日氛围很浓厚,安排的传统节目也让孩子们增长见识,感受到古城的魅力。

为了给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环境,古城保洁人员还随时对路上的卫生进行清理,一些门店服务人员也带上了“我爱你中国”的国庆口罩,更为古城增添了国庆气氛。

据了解,为了保障十一假期游客及景区安全,台儿庄古城通过大数据中心对台儿庄古城客流量时段分布、客流高峰、客流热力图分布等进行实时监控,发挥出入口安检系统、限流管控系统等功能,最大限度地保障景区和游客安全。与此同时,古城制定节假日景区线路图,合理规划旅游线路,让游客更好的体验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国庆假期,景区内将举办以“百年征程,运河古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以运河古城为载体,以运河文化为主打元素,展现国人深厚的爱国情怀,主要包含运河古城、峥嵘岁月两大部分。除了主题活动,更有传统演艺皮影戏、柳琴戏、威风锣鼓等节目精彩上演,吸引游客近距离感受中华古水城的独特魅力。(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时培京 孔闯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