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昌路小学开展强化“五项管理”落实活动

作者:张珍 颜宾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4

枣庄新闻网讯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中小学生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五项管理”的通知精神,强化师生对“五项管理”的认识,鑫昌路小学目前开展了加强“五项管理”落实的一系列活动。

首先在9月27日下午举行了“强化五项管理落实推进会”,会议由张珍校长主持,全体老师参加。紧接着9月28日下午,各班开展了以“五项管理”为主题的班队会。随后又开展了教师问卷调查、家长问卷调查、学生手抄报比赛、自查自纠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并又下发了致家长的一封信。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切实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做到人人知晓,人人执行,加大了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了知晓率。确保“五项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常态化,实现家校携手、共助发展的愿景。(张珍 颜宾)


编辑:孔猛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