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银安防全力做好市十运会开幕式安检安保工作

作者:聂磊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20

枣庄新闻网讯 红色枣庄,多彩十运。10月17日下午,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等单位承办的市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枣庄文体中心体育馆内举行。国银安防为十运会开幕式保驾护航。 (通讯员 聂磊

此次安检安保,国银安防紧紧围绕公安机关各项部署安排,以维护开幕式“安全、有序、和谐”为总体目标,按照“一体指挥、分区管控、落实责任、协同配合”的原则,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与使命感,提高指挥效率,细化工作安排,明确岗位责任,保障开幕式顺利进行。

整个开幕式期间,国银安防共出动安保力量100余人次,完成安检入场总计4000余人,首次启用警保联控指挥车,搭建可视化、集成化、便捷化警保联控指挥调度工作平台,织密安全隐患“过滤网”,筑牢现场安保“防火墙”,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标准,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空隙、不留隐患,直到开幕式结束。全体保安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团结协作,连续作战,尽职尽责,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枣庄市十运会开幕式安检安保任务。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