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老年人健身气功比赛落幕 我市代表队获佳绩

作者:许国跃 张寿河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25

枣庄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推动全省老年人健身气功运动广泛深入开展,10月22日-25日,全省老年人健身气功比赛在潍坊市落下帷幕,我市领悟松静代表队荣获集体项目一个优胜奖、一个优秀奖;在6人参加的个人比赛项目中获得3个优胜奖,三个优秀奖,并获得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场上,我市代表队队员动作规范标准、整齐划一,意随形动、形随意行,意、气、形合一,充分展示了健身气功养生运动的形体之美、意境之美。

赛后,参赛队员们表示,通过参与本次比赛,开阔了眼界、提升了水平,也激发和提振了大家推广和普及健身气功的热情和积极性。今后要加强学习,刻苦训练,提升水平,引领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健身气功锻炼。(许国跃 张寿河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