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枣庄市“迎冬奥 庆元旦”健身长跑激情开跑

作者:孔猛 马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31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31日上午9时,2022年枣庄市“迎冬奥 庆元旦”健身长跑活动在新城市政广场激情开跑。本次活动由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公安局、市卫健委、薛城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今年的“迎冬奥 庆元旦”健身长跑活动因为疫情防控需要适当控制了活动规模,共有来自市直各部门、各区(市)、各企业和各单项体育协会85个代表队的5千多人参加。发令后,他们用健身长跑的方式迎接2022新年到来和北京冬奥会开幕。天气虽然寒冷,但参加活动的体育爱好者热情高涨。

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于2月4日开幕,本届“迎冬奥 庆元旦”健身长跑活动目的是积极助力北京冬奥会,营造“迎冬奥”的浓厚氛围。起跑仪式现场动专门设置了迎冬奥签名墙和旱地冰壶体验项目,让广大群众参与到迎冬奥会中来,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共同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威。

本次活动专门邀请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单板和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项目技术官员、山亭区翔宇中学体育老师刘月楼出席并领跑。刘月楼今年竞选通过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单板和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项目国内技术官员培训考核,成为该项目裁判,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入选的117位国内技术官员之一,也是山东省唯一入选的国内技术官员。刘月楼执裁冬奥会,将对枣庄的冰雪运动推广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枣庄市元旦健身长跑活动自1987年举办以来,至今已经举办到第35届,成为我市干部群众迎接新年的传统健身活动。活动的举办,不仅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健康观念,增强身体素质,提高生活质量,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更能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士气,照亮“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梦想之光,激励全市人民筑梦奋进,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中解放思想、励精图治、自强不息、改革创新,奋力谱写枣庄高质量发展的壮丽凯歌。(记者 孔猛 通讯员 马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