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辅仁高级中学今年9月开学

计划招生800人

作者:苏羽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8

枣庄新闻网讯 今年9月,枣庄市辅仁高级中学将正式启用。目前,该校建设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以确保在9月1日顺利开学。

枣庄市辅仁高级中学是我市2022年重点工程。4月20日下午,记者深入建筑工地看到一派繁忙景象。据学校筹建负责人介绍,学校建筑面积56000平方米,由中原集团投资建设,按照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规范化学校建设,由中国名校安徽毛坦厂中学创始人原校长张维权先生携专家管理团队执教办学,传承毛坦教学模式,与毛坦厂中学加强交流,构建互通平台,在办学模式、办学定位、办学措施、教学评价上加强沟通交流,并面向全国招聘教学精英,形成一支有爱心、懂协作、能拼搏、负责任的优秀教师团队。同时,学校将给学生提供一流的生活服务,让孩子们的食宿像在家一样的安全、温馨。做到食品从采购到加工全程监控,确保无污染、新鲜卫生。早餐由营养师调配,种类丰富、营养可口,中晚餐荤素搭配,健康有味。学校宿舍楼每间都有独立洗漱卫生间,配有热水器,满足学生热水洗浴需求,每间安装有空调和洗衣机,为学生的生活和休息提供优质服务。学生宿舍楼每层均安排生活老师24小时值班,让家长省心,学生舒心。在学生食宿生活上,坚持科学营养膳食,生活老师24小时呵护陪伴,让学子在轻松快乐、家的氛围中夯实高中学业。

记者从学校筹建负责人处了解到,学生在校期间,学校实行封闭制管理,学校内配备监控中心,学校领导和家长可随时查看教室、宿舍及校园公共场所的实况,学校配备保安24小时校内巡查,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班主任和学生同学习,同活动,同吃住,实行24小时无缝隙、精细化、贴身式服务和管理,让学生有家长就在身边的感受。学校配备医疗室和银行自动取款机,楼层安装固定电话,方便学生生活,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力求在短时间内,在师资力量、校园环境以及教学设施、教学理念等方面创新领先,书写培养优秀学生实现大学梦想的精彩答卷。 (记者 苏羽)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