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

---薛城区实验小学举行母亲节感恩活动

作者:张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2-05-08

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在这温情融融的季节,我们迎来了2022年的母亲节。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养学生懂得感恩,从小养成孝敬父母的良好品德,薛城区实验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

各班召开《感恩母亲节》主题班队会,并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队员们以多种形式表达了自己对妈妈的爱。用自己的零花钱为妈妈准备一个小礼物;亲手做张卡片,写上自己对妈妈的感谢和祝福;给妈妈捶捶背、捏捏肩、揉揉腿;帮妈妈分担家务,拖地、洗衣、涮碗等,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祝福和感恩之情。

慈母线,游子衣,寸草春晖。通过开展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队员们了解了母亲为自己的成长所付出的艰辛,理解母亲对自己的期望,懂得如何去感恩,如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薛城区实验小学 张伟)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