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茅台王子杯”第二届枣庄市篮球邀请赛开幕

作者:孔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15

枣庄新闻网讯 推动企事业单位全员健身,搭建篮球运动文化平台,促进企业间交流与沟通,城市篮球联赛枣庄站,暨2022“茅台王子杯”第二届枣庄市篮球邀请赛于6月13日晚在枣庄新城文体中心体育馆开幕,枣庄市体育局、枣庄市篮协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邀请赛为5人篮球赛,枣庄东湖、燕山等8支球队参赛。赛程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分A、B两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采用单循环积分制,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下一阶段。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决出1-4名。共16场比赛。

本次比赛由茅台王子酒冠名,北京华远阳光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枣庄市篮球协会、枣庄名珠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山东万兴商贸有限公司、山东新星集团枣庄分公司为合作单位。

本次参赛球员囊括了当地有名的大部分球员,是一次精彩的“全明星”盛宴,现场喝彩声不断,运动的激情与快乐溢满整个场馆,8支球队将进行为期4天的比拼决出冠军球队。

“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置体温测量站点,出示山东健康通行码和行程码,现场采核酸等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本次比赛合规、有序进行”,枣庄市篮球协会常务理事、副主席、薛城区篮球协会主席孙卫东在介绍赛事筹备情况时如是说。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立足于“茅台酱香,股份出品”品牌定位,以实现“茅台酱香·万家共享”美好愿景为目标,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亲民惠民的茅台酱香系列酒产品。公司坚持“五线”发展道路和“五合营销法”,以美的产品、美的服务、美的竞合生态开启茅台酱香酒营销美时代。

酱香酒公司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先后设立了“茅台王子·明亮少年”“贵州大曲·点滴有爱”“汉酱·匠心传承”品牌公益基金,多维度支持社会公益项目。同时,积极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支持足篮球、广场舞等群众参与性高的体育项目,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枣庄新城文体中心体育馆为国家大型乙级多功能体育场馆,枣庄地标建筑,建筑面积43047平方米,可容纳观众6千人,日客流量5000人左右。此次,茅台王子酒牵手枣庄市篮球邀请赛,美酒与体育赛事相遇,点燃对生活的热情,强身健体,也为荣耀而战,茅台酱香酒,将为每一场胜利喝彩。

“城市篮球联赛”是以大型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员为核心参赛群体,以全明星赛为亮点的全国性非职业5人篮球联赛,目前走过北京、天津、衢州、济宁等众多城市,联赛采取分站赛到总决赛模式,城市冠军单位将代表本城市参加全国总决赛。联赛旨在推动社会组织架构中占比最大、最需要健身的企事业单位职员的全员健身,强健身体,也为荣耀而战。(记者 孔猛)



编辑:孔猛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