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教体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互查互评活动

作者:霍志峰 刘萍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18

枣庄新闻网讯 为加强和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体水平,进一步强化学校管理,全面提升文明校园的创建,同时为学校的创城工作提供相互学习、互相借鉴的平台。6月17日下午,薛城区教体局组织创城实地点位学校开展互查自评,逐校逐项,找差距、补短板,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本次活动,分为中学组和小学组,对9所点位学校进行了互评互查。各位参与的同志,对照工作任务,按照创城标准从校园文化氛围、家长委员会的建立情况、消防器材维护管理、学校安全管理等方面深入实地检查学校的创城工作。随机抽查了学生及教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熟记情况。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检查,认真记录,真实反馈,要求各学校限时整改。

本次互查互评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引导各学校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整体提升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水平。(霍志峰 刘萍)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