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跑星期六 满意新枣庄”枣庄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三号赛道十公里精英挑战赛激情开跑

作者: 孔猛 马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7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6日,枣庄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三号赛道十公里精英挑战赛在老城体育场激情开跑。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马拉松运动员、亚洲马拉松大满贯李子成参加活动为比赛领跑。

比赛现场,来自三号赛道市中高度跑团的200多名跑友,不畏高温,奋力奔跑,用速度和力量演绎无限精彩。经过激烈角逐,孙修恩、高胜阳、田欣分获男子组前三名,韩业艳、朱晓娟、陈伟分获女子组前三名。

为丰富群众身边的赛事活动,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推动“满意枣庄”建设,市体育局积极培育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推出了“悦跑星期六 满意新枣庄”系列路跑赛事,打造“天天来打卡、周周有悦跑、月度精英赛、年底总决赛”的办赛模式,形成健身组织化、参赛智慧化、服务精准化、活动经常化的赛事品牌。赛事在五区一市选择具有代表性的体育场馆、特色景点、网红打卡地、红色纪念馆等作为赛道,把悦跑活动作为“满意枣庄”创建活动的社会总动员、总展示,不断提高群众体育生活参与度、知晓度、满意度,跑遍大美枣庄,跑出满意枣庄。(记者 孔猛 通讯员 马涛)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