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铭记“九一八”

作者:任翔 韩雪 张兴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19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6日,市立新小学西校组织全体学生开展“铭记历史,勿忘九一八”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学生在学术报告厅和班级内同步观看《铭记九一八》专题纪录片,深入了解了九一八事变的全貌,加深了对历史的了解。默哀环节,在肃穆而凝重的氛围中,全体学生默哀一分钟,缅怀革命先烈,共同追忆那段国恨家仇。“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让星星火炬代代相传……”宣誓时同学们手举右拳,励志报国的铮铮誓言响声震天,回荡在每个人的心中。“我向国旗敬个礼”环节,全体少先队员庄严肃立,向国旗敬礼。

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勿忘“九一八”。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全体少先队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和力量。(记者 任翔 通讯员 韩雪 张兴虎)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