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薛城区实验小学“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张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19


枣庄新闻网讯 今天是九一八事变爆发91周年纪念日,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枣庄市薛城区实验小学四年级14班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举行主题教育活动。

队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参观铁道游击队纪念馆,观看了抗战历史图片展。展区陈列的大量抗战同期影像图片资料弥足珍贵,抗日战争期间,铁道游击队飞车夺药、巧截布车、袭击洋行的战斗场景让人历历在目。队员在展板前驻足观看,感受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致敬那些为了理想、为了胜利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

历史不容忘却。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举行这个主题活动就是要引导队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厚植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让他们更加热爱和拥护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把爱国情怀自觉地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学习奋斗中。(薛城区实验小学 张伟)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