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四中开展主题活动迎接“世界水日”

作者:邵士营 邵长敏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23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爱水,护水,惜水,节水的良好氛围,3月21日,枣庄四中开展了“世界水日,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各班围绕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同学们跟随老师一起通过看视频、看图片、听讲解等形式深入了解了水资源对人们日常生活、生产的重要意义,水资源的不足、浪费水的现象以及如何做到节约用水和保护水资源。同时,介绍了我国水资源时空分布的不均衡和不足问题,使每位学生对我国水资源现状有了一个初步认识。认识到水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事实上,我们的水资源十分紧缺,我们在日常用水中存在着相当严重的问题,稍加留意就会发现自己身边的确存在着这样那样浪费水的现象。通过本次活动,使每一名同学都深刻地认识到水是生命之本,培养了同学们的节水意识。(记者 邵士营 通讯员 邵长敏)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